8/07/2015

Playdate勞作——吐舌頭的小動物紙偶


影片已有中文字幕。(請點選影片右下角的cc)

如果一定要我亮出個什麼一招半式來「行騙江湖」,就這個了。而且還「騙」了兩次。

兩個小孩入學前念的都是同一家Parent Co-Op性質的幼兒園。家長不只要輪值做老師的幫手,還要「排班」帶活動:說故事、帶動唱、做勞作⋯⋯什麼都可以。當然大部分家長沒什麼說唱逗笑的本事,都是選擇做勞作,我也不例外。上網翻書學了幾招,就這個最受歡迎,小朋友爭先恐後嚷著要做會吐舌頭的小動物紙偶,沒做到的差點哭出來,我趕快把示範成品送給他。老師笑說:「這真是今天最叫座的重頭戲!」

就因為太簡單,我才說這根本是來行騙(幼兒)江湖的。我在兩個小孩班上都有使這招,「騙」了兩次!小小朋友如果相聚playdate,來做這個,場面一定會很歡樂。

Animal Puppet How-t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