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9/2015

塗鴉紙再利用—花開水面上


每次要丟孩子塗鴉過的紙都得經過一番討價還價。畫的真好的我自己都願意收藏,可是有一些真的很值得送到紙類回收桶。丟,小孩還依依不捨不願意放手;不丟,留著卻是我的頭痛。有時就來玩個花樣,玩到爛了,連小孩都不會留戀這些紙。這就是這個勞作/遊戲的目的——給塗鴉紙一個再度利用的價值,至少殺了些小朋友的無聊時間。


要注意的是,為花上色時,馬克筆簽字筆的墨水會溶到水裡,如果想要在泡澡的時候玩,最好用蠟筆畫。(我知道,現在嚴重缺水,這些玩過的水我拿去澆花了。嘿嘿嘿!)連我這大人看著花在水面上旋轉綻放,也覺得有些療癒作用。

(這幾天忙。我有空會再給影片上中文字幕。)

watch flowers bloo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