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4/2015

馬克杯布朗尼蛋糕・微波爐一分半

Brownie in a Cup

這不是我做的。

我女兒做的。

我只幫她放進微波爐。沒辦法,微波爐太高了。

我開車開一開,想到暑假小孩沒事做,吃完午飯都要求吃冰淇淋。靈機一動,跟女兒說「你兩年前在summer school烹飪課不是學過馬克杯布朗尼嗎?你就來做一杯,加冰淇淋在上面吧!」

午飯我第一個吃完,就敲著桌子叫著「我要吃布朗尼!我要吃布朗尼!」(平常都是小孩把我支來喚去的。今天我大反攻!)

我只幫她把材料搬出來:

麵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/4杯
無糖可可粉    2大匙
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/4杯
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/4杯
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大匙
肉桂粉            一點點(我家沒有我沒放)
香草精           一兩滴
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點點
冰淇淋           一瓢
ingredients


先把乾的材料(麵粉、可可粉、糖、鹽、肉桂粉)攪拌,再加水、油、香草精,充分攪拌後,微波一分半。
mixed

加一瓢冰淇淋。灑點五彩繽紛的糖。
Brownie in a Cup

翹著二郎腿,吃!


快到這種地步,我照相花的時間才久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