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8/2015

紅衣紅貓人 —— 聖誕快樂

Santa and Gifts

幼稚園兒子老師最近教了聖誕歌,大概是沒有先教歌詞,直接教唱,或是我兒子上課沒專心聽錯了,他總以為歌詞中的「紅衣紅帽人」是「紅衣紅貓人」。也難怪,我家有兩隻貓,他肯定不覺得歌詞中有貓會奇怪。

每年聖誕節,我都會豎起聖誕樹,陽台掛上彩燈,跟著沾個氣氛。這也是孩子這時節最期待我做的事。聖誕樹下當然有禮物,大部份都是孩子的啦(吼!這兩個小孩實在太幸福,每年都收到一堆禮物。今年外婆也要送,禮物正在坐飛機。)

昨天老公又跑到店裡偷偷給孩子買禮物,趁晚上孩子睡了,一邊包裝,一邊跟我抬槓。昨晚不知為何,家事超多我超忙,累癱了,看他像是在摸貓一樣輕輕地貼包裝紙,沒像我都是「刷!刷!刷!」粗手粗腳地做。我說「看你包裝好療癒喔!」

小朋友要放寒假了。媽媽我要繃緊著應對囉!

聖誕快樂!

新年如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