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7/2011

超值的公園--Ortega Park in Sunnyvale

CIMG3776
這大概是我們家最常光顧的公園了。 除了戲水區的花朵造型噴水頭、孩童攀爬牆、可辦活動的涼亭、棒球場、大到快要「一望無際」的草坪, Ortega公園另一點讓我們喜歡的是它與緊鄰的Stocklmeir小學沒有任何欄杆相隔,周末時遊客可以自由使用小學空地,頓時活動空間增大。帶小孩來這玩, 感覺很超值。



夏天的Ortega公園最吸引小孩的可能就是它的戲水區。匠心獨具的花朵造型噴水頭是視覺焦點,旁邊又有攀爬牆,兩套不同年齡層的遊樂設施(溜滑梯、鞦韆等)僅在咫尺之外,方便家長看顧小孩在不同的區域玩耍。




IMG_4176
這別具一格的木造涼亭周末常是家庭、社團舉辦活動的地方。(有一次一個主流社會老人團體在這涼亭舉辦爵士音樂演奏, 音樂傳遍公園各角落,當天陪小孩玩的心情特別輕鬆。)



P6064070
而我先前所謂「大到快要一望無際」的草坪事實上兼具多種功能。Mi上preschool 時有次郊遊來這,一位家長帶了風箏。還有什麼地方比這麼大的草坪空地適合放風箏?那天看著Mi嬌小的身影在這若大的草地上奔跑,好感動。草坪夏天也是個足球場,供足球隊練習。四方型的草坪,一角規畫為棒球場,另一角規畫為壘球場,之間又劃出個板球場。這公園胃口真大。一般公園是不會有足夠空間讓孩子騎車、玩划板,尤其對還在學習中的孩子。旁邊Stocklmeir小學運動場地的廣大空間最適合這樣的活動了。



Park info:

636 Harrow Way
Sunnyvale, CA 94085

http://sunnyvale.ca.gov/Departments/CommunityServices/Parks/OrtegaPark.aspx

http://www.yelp.com/biz/ortega-park-sunnyvale#query:ortega%20park%20sunnyval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