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8/2010

咬你一口

我有點變態。每每看Mi可愛時,就很想咬她一口。更變態的是,我還會先徵求她的同意。聰明又幽默的Mi,常常給我出乎意料的回應。

例如有一天,我看她正專心玩著手上的東西,臉嘟嘟的好可愛,忍不住又問了:「我咬妳一口好不好?」她頭抬也不抬地說:「不要啦!我正在忙。」我噗地一聲笑出來,這不是我在忙時對她的口氣嗎?

又有一天我問:我可不可以咬妳一口?她回:「不要啦!晚上再給妳咬。」好個小妮子,會用拖延戰術了。

再有一天,我問:「我咬妳一口好不好?」她突然回頭看我,一臉驚訝地問我:「為什麼?」這會兒我也啞然,無法回答。

又一天,我又問:「我咬妳一口好不好?」她竟張大口就要對我咬過來,換我哇哇叫著要逃。

有時,她會大方地答應讓我咬一口。有了她的許可,我卻只是笑笑,不想咬了。我比較喜歡問也不問,抓著她咬。哈哈哈~(當然,不是真的咬下去。)

No comments: